▲▼Lazy Girl Planet▲▼ 早起毁一天——懒逼教你如何10分钟画好一个出门妆#亲测有效#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你们的马哥~

俗话说晚起毁上午,早起毁一天,身为资深懒逼的我又怎能忍受早起的酸爽。可是上班族妹子都知道,想要顶着一副精致的妆容出勤怎么说都要早起一个小时。在多睡一会儿和不化妆出门之间,我还是选择狗带吧●▽●

不不不,马哥绝不会轻易狗带。多年与时间抗争的经验,我总结出了不少适用与懒人和新手的基础妆法,足以应对日常出门的妆容需求,同时也相对完整哦。

再次申明,我所总结的一些眼妆画法可能更适合#单眼皮#内双#大小眼的妹子/汉子,情况不同的朋友还请自行定夺哦。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把化妆步骤精简到10分钟之内可以出门程度的技巧。#亲测有效#


  • 首先没时间就跳过底妆吧。先喷点日常保湿水打底,然后我直接用平时用的粉饼,拿遮盖力较强的刷子(资生堂小斜平头刷)快速刷一遍肤色不均的位置,气色好多了。想要达到这样的效果,切记你使用的粉底或遮瑕产品要跟你的肤色一致,BB霜什么的不行哦。

  • 接着使用显色度不高的自然系腮红放心大胆地在两颊刷一到两遍。我用的elf Studio系列腮红Tickled Pink已经快见底了XD

  • 然后顺着修好的眉形画上眉毛,之后上大地色眼影用大眼影刷先将浅色刷在眼皮上,深色刷在眼头和眼尾上下两处,注意刷的位置不要太高。单眼皮和内双照搬双眼皮的眼影画法往往容易显眼肿,所以在此基础上我自己做了画法的调整,特此上了对比图。

  • 最后画好眼线,刷上睫毛膏就搞定了。

  • 由于单眼皮和内双特别容易晕染,记得要使用一款好用的眼线产品,液体的或膏状的都不错,我目前用的是Bobbi Brown的流云眼线膏。不要为了看起来明显把眼线画得太粗,以免特别是大小眼的朋友要花额外的时间调整。将眼线的重点放在眼尾,拉长一些也会变得有神。至于拉长的方向,平常根据自己的喜好多尝试,找到最顺手和最适合你的画法,练熟。对我来说顺着眼尾平拉是最快最不容易出错的。睫毛膏请选一支自然不结块的产品,以免麻烦哦。

  • 不论你是卷发还是直发,头发用营养水喷喷理顺,就可以出门了。

  • 包里放一只润色唇膏,路上擦不怕手抖。

其实化妆上缩减时间的窍门只有两点:

1.熟悉的配方。准备一套适合日常使用的产品和工具,少出错就是节约时间。

2.保存实力。眉毛定时修一修,皮肤状态保持好,画起妆来会快很多。

这套妆容下来,马哥我也只花了八分钟时间,相信就算是新手,多练几次都能在十分钟内搞定。你花了多长时间画这套妆记得@我告诉我~

喜欢我的图文的话就点一下喜欢或推荐鼓励一下我吧~我会继续将我的美妆心得和用过的好东西分享给大家,欢迎关注~

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