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 Girl Planet▲▼裸给你看(*´ω`*)——给单眼皮&内双妹子的裸妆小tips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马哥。上次说到我是不怎么化裸妆的,这两年口味慢慢变轻了,才有了裸妆的尝试。之前我就有做这个教程的想法,但真的做起来又发现没什么好说的(゜-゜)。。。在我看来,裸妆应该算是最初级的入门妆了,大家都懂的事情我也说不出什么花儿来,那么就分享些我自己化裸妆时的小tips吧,希望能让大家的裸妆化得更好。


*按照国际惯例先上对比图

  • tip1. 关于底妆:我认为底妆部分最重要的是不要有色差,不要有色差,不要有色差。当然这一点在化妆上面都很重要啦,不过很多妹子依然容易忽略。主要是我们社会的审美标准倾向于白皮肤,许多妹子为了追求绝对的白,会选择比自己肤色白很多的粉底,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化妆观念。特别白的粉底不仅会给脸部与身体造成色差,也会让整个妆看起来很不服帖,像戴了一层面具一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色号真的很重要,对的粉底会均匀你的肤色,修饰暗沉部位,让皮肤自然提亮。所以我个人建议大家首先要对自己的肤色有个大致了解,在挑选底妆时要多去专柜或买小样/分装试色,不要太依赖于那些主打提亮效果的产品(BB霜CC霜什么的),毕竟自然的肤质才能彰显真实的好气色。这一步做到了,整个裸妆就完成了一大半。


  • tip2. 关于眼影腮红和唇膏:个人以为裸妆的原则是只修饰轮廓,不添加颜色。所以在色彩的选择上最好是全哑光的裸色,用于修正轮廓不够深的地方,以及调整气色和肤色不均。眼线和眼影我都选择了棕色系,棕色眼线能把眼睛的妆感降到最低。腮红和唇膏都是与我肤色接近的裸粉色系。腮红打在颧骨上使脸更立体同时带出气色,感觉很微妙可是的确有变化。唇膏涂不涂其实看个人习惯啦,我一般是不涂的,但涂上遮住了唇边的暗沉,看起来我的唇色更均匀了。对了,黑眉毛用灰色系画会更自然。

    (我用到了这些:Make up for ever防水眉型修正液#35灰褐色/ Physicians Formula四色哑光眼影#Classic Nude/ Bobbi Brown的流云眼线膏#Sepia Ink/ elf Studio腮红#Tickled Pink/ Wet n Wild4小时不脱色口红#902C)


  • tip3. 眼妆的小窍门:最后来分享下眼妆的画法。裸妆的话,眉形按照眉毛的生长方向填补下空缺的地方就好了。眼睛部分,上眼睑先用肤色打底,然后左右两端用深棕色晕染,下眼睑先用高光提亮,再在眼尾扫上深棕色,眉骨位置也要记得打上高光。眼线叻,我相信单眼皮和内双的妹子都比较纠结,尤其像我这种情况画内眼线就是然并卵啊,所以我决定只在后半段画一条很细的眼线,眼尾可以稍微拉长一点,这样眼神也有了,也不会很明显。最后一定要刷睫毛膏,眼睛会有神很多,薄薄刷一层,注意不要苍蝇腿就是了。

以上就是这次的tips啦,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底下告诉我。天知道为了看上去美得毫不经意,妹子们下了多大的功夫(´;ω;`)。

喜欢我的图文的话就点一下喜欢或推荐鼓励一下我吧~我会继续将我的美妆心得和用过的好东西分享给大家,欢迎关注~

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 ( 7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