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 Girl Planet▲▼新手/懒人向—— 马哥教你挑自然款假睫毛以及假睫毛试戴报告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马哥~

来来来,今天我们来聊一发假睫毛吧~

相信许多妹子都有过这样的感受,曾经作为新手的我,也对假睫毛这东西有些排斥。我们一般印象中的假睫毛都是又浓又密,像在眼睛上糊了两把腿毛,好假好low,而且很难戴,根本不适合初学者。

其实不然。

虽然马哥并不是一个假睫毛爱好者,但百无聊赖的人是耐不住好奇的。在多次尝试后,我找到了挑选假睫毛的好方法,终于不再踩雷。只要选对了款式,假睫毛也可以戴出裸妆的效果,并且能给化妆省不少时间,新手完完全全可以hold住。

最近马哥买了三+一款自然型的假睫毛,虽然都很自然但有些区别,今天除了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选择方法,也顺便做个不同款式的试戴报告,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为了表达更直观,马哥素眼出镜*

  • 想要佩戴出自然的效果,假睫毛必须对真睫毛的生长状态做到最大的拟真。观察我们的睫毛,不管是短还是长,都会发现基本上是一簇一簇交织生长的,并不整齐。所以,排列越是整齐的睫毛看上去越不自然。我们在挑选的时候应该选那些交叉凌乱的款式。我买的三款上睫毛全都是这种类型。

  • 在长度上,一般要选择比自己睫毛长,但不要长太多的。太短会没啥效果,太长会太明显。比如你的睫毛大概长0.8cm,你选的假睫毛大概1cm就够了。马哥买的这三款,可以看出来左边是最长的,右边第二长,中间的是最短的。中间和右边的都跟马哥本来的睫毛长度差不多,左边的则稍微有点夸张。

  • 颜色选择上,同样尽量与真睫毛颜色一致。现在的假睫毛除了黑色,也有打着自然牌的棕色款。马哥作为好奇宝宝,自然要买回来试试。这回我买的三款全都是棕色系的,左右两边是同一种棕色,中间的是灰棕,稍微深一点点。戴完我发现,棕色在阳光下特别明显,并没有辣么自然好吗,而灰棕色的深度跟我们亚洲人的毛发很像,所以看起来刚刚好。

  • 在假睫毛的浓密度上,越稀疏的越不明显,但如果你的睫毛本身就很浓密,选浓密点的也无妨。马哥的睫毛比较稀疏,所以中间和右边这种浓密度已经很合适了。

  • 关于梗型,现在市面上比较多见的是透明梗和棉线梗。透明梗就是马哥戴的这种,无色适合裸妆,但比较硬,戴上多少会有感觉,有的妹子可以用它撑出双眼皮,但对于马哥就算了╮(╯▽╰)╭。而棉线梗很软,戴上很舒服,几乎感觉不到存在,但一般是黑色的,戴完要补下眼线,如果你反正要画眼线用它也没所谓。一般来说对于新手更推荐透明梗,因为相对软软的棉线而言它会好操作些。

  • 到这里其实差不多你就可以选到很自然的假睫毛了。然而再进阶也是可以的。不同的假睫毛可以塑造不同的眼型。如果你想打造楚楚可人的圆眼,就用两边短中间长的款式,如果你想要妩媚些或是眼睛长些,就选眼尾拉长款。我戴的这三副,左图就是中间长的,另外两个是眼尾拉长款。


  • 除了三副上假睫毛,马哥首次尝试了下睫毛。选择它的原理跟上面是差不多的。不过不知道是没化妆还是不习惯的原因,我始终觉得它怪怪的(⊙_⊙)

总结这三款上睫毛,从长度、颜色到眼型,我个人更喜欢中间那款>.<你戴过什么款特别自然好看的可以@我告诉我哦~

喜欢我的图文的话就点一下喜欢或推荐鼓励一下我吧~我会继续将我的美妆心得和用过的好东西分享给大家,欢迎关注~

最后,Have a Nice Day♥ 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