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 Girl Planet▲▼一把砍刀走天下——懒人の三分钟修眉大法

Hello,您的好友 「懒逼马哥」 已上线(⊙_⊙)

据我观察,好多新手妹子/汉子对于修眉这个事是纠结的。有时候马哥跟朋友见面需要带一把修眉刀,因为朋友都会要我顺便给修个眉。他们自己不动手,我猜一个可能是不知道怎么修眉形,一个可能是害怕手抖毁容。感觉没有高超的技术和经验做不到啊。

其实修眉没那么复杂,如果你只是想要两条更工整的眉毛,一把砍刀,哦不,一把修眉刀就可以做到了。根据马哥多年的经验,任你是不是手残党,只要掌握了修眉刀的用法,三分钟都可以修好眉的。来来来,包教包会╰( ̄▽ ̄)╮

  • 首先上条很久没修过的粗眉。

  • 在这里感谢芦荟胶友情出演。修眉前抹上芦荟胶,保证接下来眉刀不会刮伤皮肤,并且借由胶的粘性将眉毛顺着生长方向缕清楚——这点很重要。

  • 修眉刀出场。我用的就是普通的修眉刀,建议新手和懒逼选择这种大条的刀片,修剪效率比较高。

  • 第一步先将刀片对准眉毛上缘要修的那条线,角度根据自己的眉形判断,但你也可以像我这样水平于眼睛。向上剔除过长的杂毛。

  • 然后刀片向下对准刚刚修的那条线,继续修缮。这时如果不想一下子刮多了,窍门是左右来回割,不靠近边缘线的地方再向下刮。

  • 虽然现在流行一字眉,但马哥建议还是留些眉峰。将刀片对准眉峰一侧,还是同上述方法来回刮。

  • 接着眉峰下缘过长的部分也用最开始的方法给割掉。如果眉毛不那么服帖听话,可以用手或眉梳按着辅助一下。另外,如果眉尾眉毛很长一定要珍惜,千万不要顺手割掉啊。

  • 最后逆着生长方向将四周的细小杂毛再修修剪剪,就OK了~


  • 上个对比图。修过之后还是明显要秀气很多~


怎么样,是不是很容易?赶快把眉毛修起来吧!手癌就是个骗局,要相信自己的动手能力啊!

喜欢我的图文的话就点一下喜欢或推荐鼓励一下我吧~我会继续将我的美妆心得和用过的好东西分享给大家,欢迎关注~

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 4 )
热度 ( 9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