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 Girl Planet▲▼多吃一点人间烟火-单眼皮内双秋冬妆容


大家好,我是忙到现在才更新的马哥-A-

南方也降温啦。秋冬的气息越来越浓烈,街头巷尾腾腾的热气伴随着瑟瑟寒风,交织成了人间烟火,这个时候嚼上一勺,满嘴都是尘土,心里却都是暖意。多吃一点,才有力气过冬啊。

  • 眉毛部分先从眉尾画起,眉形细而弯,强调成熟感。

  • 上眼皮用金棕色眼影打底,两头用深棕色加深轮廓,眼皮中间部分用珠光驼色打亮。下眼睑用金棕色眼影晕染,留下眼头一段用珠光驼色打亮。我用到的是 露华浓16小时不脱色四色眼影 #520 和 ColourPop #I❤THIS。饱满的金棕色调颇有秋天丰收的味道,同时不会太厚重。

  • 接着画上眼线,眼尾不用太长,最后刷上睫毛膏。

  • 眼妆完成。


  • 腮红部分我使用的是e.l.f Studio专业单色腮红#Mellow Mauve,打在颧骨下方,然后向下颚骨方向扫开。强调颧骨的轮廓,意在凸显成熟感,同时有修容的效果。

  • 口红是ColourPop哑光唇釉#Trap,吃灰的颜色⊙_⊙


  • 整个妆容就完成啦!


最近天气变化快,大家注意保暖哦。该吃的吃,该穿的穿,化一个心仪的妆就可以很酷。

喜欢我的图文的话,别忘了点个喜欢或推荐哦!谢谢所有关注我的新朋友和老朋友,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