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 Girl Planet▲▼内双单眼皮福音——秒杀宅男de清新氧气妆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马哥。

上次说好要跟大家分享这个十分有氧气感的妆容,图片终于做好了(⊙_⊙)第一次做教程,有不足的地方还请多包涵。

  • 之所以叫它“氧气妆”,是因为它整体感觉清淡,给人以舒服的透气感,散发着十分有亲和力的气场,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容易对这样的形象产生好感。我在朋友圈里po出这张图后收获了意想不到的人气,因此也使我坚定了做美妆博客的这个想法。

  • 这个妆容其实很简单,只要注意几个特别的小细节,就算是手残党也完全可以驾驭。由于是特别针对#单眼皮#内双#大小眼的设定,我所分享的方法不一定适合每个人,亲们可以在此眼妆的基础上自己稍做调整。

  • 为了营造透气感,首先必须打造无暇的肤质。马哥我最近爆痘厉害,常熬夜所以黑眼圈又重,所以这次用到了两样遮瑕产品。分别是 elf Studio系列专业双头眼部遮瑕乳+提亮乳(色号Medium#81503)和 vichy薇姿净颜无瑕遮瑕笔 。

  • elf这支我用的不多,最近发现还挺好用的,用在眼部比较滋润,持久力也不错,但切莫用来遮其他地方,容易闷痘。取适量涂在眼睛下方,然后用无名指轻轻均匀,可达到较好的遮盖效果。

  • 另一支薇姿的遮瑕笔主要是用来遮痘和痘印的,它里面含有水杨酸,可以收干痘痘,缺点是没有色号,颜色偏深。不过没有关系,先用它来遮盖较大的瑕疵,接下来我们会上另一件宝器。

  • 接下来要祭出的这件宝器是 bareMinerals Ready 矿物保湿粉饼SPF20(色号R170/fairlight),它具有保湿抗氧化防晒遮瑕等多重功效,轻薄无负担感,持妆久不暗沉,妆感自然,更重要的是不!致!痘!!!简直爱死它了(╯3╰) 

  • 打造这一无太多妆感的妆容,这样自然的哑光粉饼再适合不过了。我们先用面部遮瑕刷蘸粉涂抹所有的瑕疵部位,这里我用的是bareMinerals家的刷。


  • 等所有瑕疵都几乎隐形之后,我们再用斜平头粉底刷蘸取粉饼以一个豪迈的手法(上有动图)刷满整脸,别忘了带过脖子。此处使用的还是bareMinerals的刷。

  • 这个妆面的重点之一——腮红。用蜜桃粉色的哑光腮红顺着颧骨最高处向鼻翼和太阳穴两处来回刷(上有动图),多刷几层使颜色稍微明显些,看起来气色红润。这个腮红的细节之处在于位置偏高,但注意不要刷到眼部。腮红我用的是 la femme 的(色号scarlet),搭配bareMinerals的 FULL FLAWLESS FACE Brush扁头大号羊毛脸刷。

  • 眉毛部分先从眉尾画起,稍微带出眉峰,然后再轻轻向眉头过渡。基本上就是填补一下眉毛本身的空隙,简单勾勒一个淡淡的短平眉我用的是 Make up for ever的防水眉型修正液(色号35#灰褐色)以及一个便携小眉刷。

  • 上眼影前先用 elf矿物眼部打底膏(图右)打个底,显色以及防花妆。接着用 露华浓16小时不脱色四色眼影,色号520#(图左黑色那盘)左下的浅蜜桃色涂满上眼睑和眼尾1/3处,左上的淡金色涂在下眼睑及眼头和眼球高光处与先前的颜色衔接接着用白色和灰棕色的哑光眼影分别上在眉骨和卧蚕的位置,我使用的是physicians formula四色哑光眼影,色号3883 Classic Nude(图中)左边的两个颜色。

  • 接着我们跳过眼线的步骤,直接戴上一副眼尾拉长自然款的透明梗假睫毛戴上后用镊子将真假睫毛的根部夹到一起,这样不上睫毛膏真假睫毛也能融合得比较自然。接下来的关键小动作,是在睫毛胶干掉之前,用手指将假睫毛眼尾部分向下按一按,瞬间会有微笑眼和眼尾拉长的效果。我用的是 台湾纯手工假睫毛 透明梗 自然款172# 和 Ardell的假睫毛胶。

  • 不画眼线是因为单眼皮和小内双需要画的外眼线会影响整个眼妆的通透度,但如果你不习惯使用假睫毛,也可以在眼尾稍画一段眼线拉长眼型或刷上睫毛膏就可以了。

  • 涂上有光泽度的淡粉色轻唇膏整个妆面就完成啦!我使用的是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04粉色可餐。

  • 编起头发戴上贝雷帽做好最后的造型(≧▽≦)/~在帽子里缝两个夹子可以防风哦。

如果你化了这个妆觉得不错,@我让我看到你哦( ̄︶ ̄)

喜欢我的图文的话就点一下喜欢或推荐鼓励一下我吧~我会继续将我的美妆心得和用过的好东西分享给大家,欢迎关注~

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 ( 23 )
TOP